九万里风鹏正举

扶摇直上九万里

【花镜】飞彩哥哥

记录梦境.jpg

花镜已交往前提

ooc属于我爱情他们的

是给亲友的生贺

🎉生日快乐🎉



事情有些出乎预料了……镜飞彩下意识应答着小孩子一口一个哥哥的呼唤,对之前接下儿科医委托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甚至是无措。


一切要从昨天镜医生结束手术时说起。切下一块蛋糕欲要送入口中,旁边手机中备注“儿科医生”的信息框突然弹出消息:


“我明天要去探望刚出院的小患者,麻烦飞彩前辈到儿科帮忙照顾一下小朋友们!”


心思此刻都在面前蛋糕上的镜飞彩只是随手打字回应,此时的外科医生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来到儿科后首先看到的就是站在原地拿着游戏机四处张望的小男孩,下意识上前询问,就被小朋友挥挥手与其平视:“哥哥知道永梦医生去哪了吗……昨天说要和我一起打游戏的。”


不擅长应付小孩子的镜飞彩思索过后,伸手揉揉对方的脑袋,“医生去帮助另一位小患者了,先在这里等一下吧。”


小男孩拿着游戏机乖巧点头,盯着外科医吊牌上的名字许久,在镜飞彩投去疑问的眼神时开口脆生生的叫道:“飞彩哥哥好!”


镜飞彩抬手欲言又止,犹豫过后还是摁在小孩子脑袋上,“叫医生就可以。”


“飞彩哥哥?”从旁边探出一个脑袋,伸手朝两人挥挥,“哥哥来和我们一起玩吧!”


改正称呼失败的镜飞彩止言又欲,但还是开口应下小孩子的呼唤。


之后就是一群各年龄的小朋友随着话语落下而奔来一同围着镜飞彩,“飞彩哥哥——”“飞彩哥哥来一起玩!”“是和永梦哥哥一样的医生哥哥!”


在医院甚至患者面前以不近人情、淡漠高傲相称的镜飞彩开始不知所措,数次改正称呼失败后试图后退,但被热情过度的小朋友们阻拦,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中。


匆匆赶来的宝生永梦将手上装着各种糖果的盒子放到桌上,吸引了小孩子们的注意力,在一众“永梦医生!”“永梦哥哥回来了!”的呼喊声中微微鞠躬致谢:“辛苦飞彩前辈了”


如负释重的镜飞彩很快恢复原本的那副模样,朝人微微点头致意,全然没注意后面穿着白大褂的花家大我。


还在旁边翻绘本的小姑娘偏头注意到另一位医生到来,歪头看向不远处整理好衣服欲要离开的镜飞彩:“那边有一个没见过的叔叔,飞彩哥哥认识他吗?”


送蛋糕没看到男朋友所以在医院随意走走的花家大我动作一滞,刚想开口纠正些什么,就听到被称哥哥的外科医俯身语气柔和:“啊…他是花家大叔哦。”


旁边给小孩子检查并发糖果的宝生永梦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花家大我欲言又止,反驳的话绕到嘴边又转回去。旁边日常在医院各种诊室路过的贵利矢法医摘下墨镜:“是要叫这个医生叔叔哦。”


话题中心者攥紧拳,看看旁边憋笑的男朋友,又与提出问题的小孩对上视线,细声细语的应了一声。


镜飞彩突然笑不出来了,歪头表示眼中的疑惑,而花家大我则上前蹲下摸摸小姑娘的头:“要乖乖听医生的话哦。”


九条贵利矢和宝生永梦保持一线,眼底的疑惑化为实质,若不是在儿科,恐怕都要立即开口询问天才玩家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镜飞彩将目光从花家大我身上移到另外两人身上:“儿科医,最近无证医有独自跟什么奇怪的bugster作战吗?”


宝生永梦歪歪头表示自己也很困惑,毫不掩饰自己眼底的疑惑,“或许只是…在小朋友面前才这样…?”


得到小孩子赞成的花家大我弯眸笑笑,起身凑过去摸摸镜飞彩的头,“小朋友受伤就要好好听话,你说是不是啊,飞彩。”外科医试图打掉他的手,但碍于小朋友在,而刚刚还被叫哥哥,不能将第一印象强行改变,太过不近人情也是不可取的。


儿科医与法医一阵恶寒并同步后退。


恶趣味达成的花家大我伸手与小孩子击个掌,“好啦,午休时间就要到了,爸爸妈妈一定在等着你们吧。”


目送小朋友跑远去找父母的永梦被法医拉走,后者还小声嘀咕了一句“snipe今天不太正常。”


抬手挥挥告别小朋友,待到屋子内只剩两人时,难免对上了视线。“你以前在医院不会就是这样的吧?”首先开口的是镜飞彩,因过分优秀的外貌被称哥哥的外科医生。


花家大我轻笑一声,微微歪头反驳道:“只是为了给小孩子留下一个好印象而已,你说对吧,飞彩哥哥。”


镜飞彩一阵恶寒,不禁翻了个白眼,回怼道:“说的没错,花家大叔。”


毫不自知的花家大我无奈耸肩,弯眸笑笑俯身与人平视,“其实我也比你大五岁,小少爷,叫声花家哥哥听听?”


“花家大叔,少做白日梦。”

评论(20)

热度(48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