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万里风鹏正举

扶摇直上九万里

【帕梦】宿敌还是恋人

来点隐藏身份天才玩家M的宝生永梦与现实互相不合却是游戏中默契搭档帕拉德的故事

是某种意义上的校园pa(?)

有关游戏的所有内容都是我捏造,无脑无逻辑,后期崩盘只有CP

私设随机出没,ooc算我的



0.

……这真是糟糕透了。


宝生永梦捂着额头刚想下意识道歉,但看到自己撞的是谁之后,组织好的道歉语言绕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游戏中与搭档挂机界面互看的帕拉德莫名被撞,下意识出手扶了一把,但与对方对上视线后才在心里嘀咕一句怎么是他,但还是出于礼貌的问了一句:“宝生同学…你没事吧?”


宝生永梦看看自己擦破皮而渗出血珠的手,还是起身点头回应:“如果你认为我没事的话。”


反射弧过场而大脑宕机的帕拉德抬手在自己的卷毛上揉揉,关掉手机一脸单纯的眨眨眼:“需要去医务室吗?”


“没到那种程度吧…应该……”被带进这种思路的天才玩家目光在对方装有手机的口袋里停留半晌,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给人看看自己的伤口,“有创可贴吗?”


小小只抱起来应该很不错吧……帕拉德晃晃脑袋,甩掉这脑海里莫名而来的想法,从另一个口袋里掏出创可贴俯身给对方贴上,随口而出:“宝生同学平地摔的习惯很难改正啊。”


“毕竟习惯笨手笨脚的。”下意识开口回应,注意到他的创可贴居然还是全能动作联名款,歪头眨眨眼,话虽如此,但为什么觉得他的脑袋揉起来手感应该不错……


都开始奇奇怪怪了啊。


在某些地方对上想法的两人相视一眼,触电般的同时后撤,“既然这样就先回去了!”“下次再决一胜负吧!”


1.

宝生永梦,圣都高中的学生,学习优异性格开朗,是同学们眼中开口即“改变命运”的年级第一。然而只有他自己,以及那位心是相连的搭档知道,真实身份是各个游戏中名为M的榜一大神。


帕拉德,与宝生永梦的同届学生,因常年第二与宝生永梦有些难解释的误会,其行迹难以捉摸一度成为女生们心中可追不可得的人。然而在夜晚,才会真正展露实力,成为游戏中名为Parad,时刻跟随在M身后的榜二大佬。


“不愧是M啊,仅仅是观赛就能让人紧张。”某游戏的世界频道中,几位玩家正在讨论榜一M刚刚与榜二Parad那场最终以平局告终的比赛,对两人夸赞有佳的同时还进行了战局的分析:“Parad和M最后的技能对峙好帅啊,空出手打字‘调情’的同时还能将对方放于刀下”“但就算是搭档也不能这么干吧,对玩家的游戏数据有很大影响”“明明是可以分胜负的吧……”


就在各位热火朝天讨论时,红蓝配色头像的消息出现在其中,其突兀程度使世界频道寂静了足有十分钟:


“我与M的胜负不劳各位操心,游戏会继续下去的”


受命令控制局势完毕后再次回到与搭档的游戏世界,帕拉德操控着名为Parad的人物角色,看着屏幕中被自己扑倒贴贴的搭档,某些不存在的尾巴也开始摇来摇去。


宝生永梦喝口可乐,躺在床上笑着看向屏幕,思虑过后切过世界频道敲出一行字发送在Parad的消息下方:


“要一起享受游戏吗,各位”


刚要向M提出要不要一起打任务的帕拉德目光一转注意到另一边的消息,歪头轻笑一声,跟在后面附和了一句:


“来二对二吧”


宝生永梦无奈笑笑,嘀咕了一句“为什么Parad这么像小孩子啊……”尽管这样,但还是在对方的个人界面输入了“这样的话会有玩家向我们发起挑战也说不定呢”


帕拉德坐在天台边上晃晃腿,信息框内回应对方的消息刚要发送,就和M一起被拉入了以双人搭档为基础的随机挑战赛。


同时头顶问号的搭档引起对面一阵不满,刚打算大放厥词,就听到话筒内传来一道慵懒的声音:“各位要让我玩得开心哦,享受游戏的时候到了。”


“一命通关吧,Parad。”另一道声音随即附和着,还没等对面拉入挑战赛的二人作何反应,这对搭档就提前拿出武器击掌过后一齐冲上前,伴随的还有似是粒子的红蓝数据与粉红特效。


临时开启的计时赛开始倒计时的时候,名称为N的玩家看着自己阵亡的队友以及临近1%的血条,不服输的声音从话筒内传出:“M你等着!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M是属于我的。”旁边Parad莫名凌厉的声音让宝生永梦一惊,伴随最后五秒的,是红蓝配色玩家占有欲极强的声音:“我不会让你打倒M。”


语毕,手中的枪口对准玩家N,扣动扳机的同时是倒计时的结束,以及游戏的胜利。


“M——”搭档的身形刚刚出现在世界中,宝生永梦就听到搭档类似小狗呜咽的呼唤,接下对方的击掌请求的同时语气颇有些无奈,“Parad表现得很棒,但下次不要对玩家那么凶啊。”


“M只需要轻轻松松享受游戏,改变人们的命运就够了。”听到熟悉的字眼,使天才玩家M操控角色的动作一滞,歪头稍作思考,在对方开口询问前及时制止:


“既然这样,Parad想和我见面吗”


2.

居然这么爽快的答应了啊……


对昨晚不经思考就脱口而出的问题开始后悔,坐在草地树下的宝生永梦将脑袋搁在膝盖上,用手中的游戏机操控角色打出一个又一个特技,就在刚才,脑中思绪杂乱到拒绝了Parad的房间申请并退出游戏,一个人在这里打全能动作。


“虽然这么说,但Parad和帕拉德很像啊,声音或是行为……”小声嘀咕了几句,刚想伸手拿过旁边的可乐,却发现易拉罐及内部的褐色液体被换成了玻璃瓶装的牛奶。


甚至还是温的。游戏胜利的天才玩家捧着牛奶轻抿一口,随着温热液体滑入喉中,一直烦闷的心情在这时竟也得到良好缓解。


抬头微叹口气,本以为看到的会是散发出独属夏天气息的绿叶,没想到是坐在树上刚刚结束游戏,手中随意拎着可乐罐的帕拉德。


“你好啊,天才玩家M”


3.

路过的同学纷纷投去一个有些诧异的眼神,没想到一直以来不合的年级第一与年级第二能靠在一起进行友好谈话。


事实上,当事人之一,我们的天才玩家也充满疑惑。


“意思说,你,是我的游戏搭档,Parad”


指指对方,再指指自己,话语中不免带了些迟疑。帕拉德盘腿坐在永梦旁边,苦恼的思考着,右手握拳敲在左手上,似是有了头绪。


“永梦如果不信的话,一起打一局游戏怎么样?”


熟悉的游戏界面出现在屏幕上,即使再怎么不愿承认,但事实终究摆在面前。


Parad,就是帕拉德。


“所以,我想和M永远在一起,以恋人的身份。”


在永梦对着游戏角色并肩齐站的界面上沉思时,一贯善于打直球直来直往的帕拉德也在这时选择表明自己的心意,朝对方伸出手静等回应。


单纯的眼神使永梦想起医院儿科的小孩子,毫无一点坏心思,就算是这样,宿敌变搭档再成为恋人这转变什么的,也太突然了吧……


后知后觉意识到这可能太过突然,对方会不愿接受的帕拉德有些落寞的垂下脑袋,刚要收回手,便是一个强有力的击掌,以及扑到怀中,拥个满怀的搭档:“我会和你一起,直至游戏结束。”


“你亦是我,我亦是你。”

评论(4)

热度(31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